悟空剪辑

再见吧~

安全区(7)

Pete撑着手,摊坐在地毯上。双目失神,不知在想什么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Pete才慢慢站起身。他跑出门,他一刻不停的奔跑着,来到一片美丽的花海。花儿们依着微风轻轻摇曳着,散发着好闻的芳香。


Pete慢了下来,漫步在绚烂的花海中,朝着前方的墓碑走去。


Pete愣愣的看着面前的墓碑。墓碑周围已经新开了几朵紫蓝色的菊花,是Pete种的。当时随手埋下的种子,现在已经发了芽。


Pete疲倦的倒在墓碑旁,闭上眼,深深睡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Vegas是半夜回的家,浑身脏兮兮的,鞋上,衣服上都粘着泥水,脸上出现了大量的划痕。


Vegas回来时,分家灯火通明,甘先生就坐在沙发上,脸黑的可怕。看到Vegas回来,在他脸上愤怒的狂甩巴掌。Vegas的脸瞬间肿起来,青一块紫一块的。


“你他妈在干什么?我让你去谈生意,你去干嘛了?现在好了,生意都被kinn揽走了,还有几单,现在也临时变卦反悔了,你告诉我你到底在干什么?”


面对甘先生的责备,Vegas低着头默不作声。


“你永远都比不过kinn,你自始至终就是一个废物。”


甘先生撂下这句话,就愤愤的离开了。


Vegas还是低垂着头,面无表情,垂在身侧的手渐渐收紧,微微颤抖着。


Vegas没开灯,摸黑爬上了床。身体陷在床里,他慢慢缩成了一团,Vegas难受的想哭,但眼睛干涩疲惫,根本哭不出来。压抑的内心得不到释放,他感觉有些喘不过气。


他脑子里一直回放着Pete暴怒的甩开他手的样子,他隐隐预知到他与Pete回不到从前了。


一夜无眠,第二天还要早起上学。Vegas一早起来憔悴萎靡,低头搭脑的,眼下还有淡淡的黑眼圈。背着书包正巧遇到了走回来的Pete。


四目相对,两人相对无言,Pete冷漠的眼神想一把钝刀,狠狠地刺在他的内心深处,Vegas内心一阵绞痛,他没有勇气再盯着Pete的眼睛,低下头绕过Pete。忽略了Pete落在他被打的红肿的脸上,目光一瞬间的停顿。


“上车吧,少爷,我送你。”


不知是不是Vegas的错觉,他感觉Pete将“少爷”这两个字咬的格外重。


Vegas还是上了车,车上谁都没人说话,气氛压抑的可怕。Vegas还是低着头。


“到了,少爷。”


Pete语气淡淡的,Vegas这时才抬起头。愧疚的说。


“昨晚那件事…对不起。”


Pete没什么反应,只是通过后视镜看Vegas,无所谓的说。


“没事,它马上会随着时间消失的。”


Vegas又陷入沉默中,不动。


“下车吧,少爷,我还有事要做。”


Vegas知道Pete是在赶自己,但他还是下了车。听到身后的车快速驶走的声音,他不禁自嘲的笑笑。


“你终是要被抛弃的,Vegas啊…”


—————

到了分家,Pete马上就去找了甘先生。但好巧不巧,甘先生不在。Pete就百无聊赖的靠着大门,点了一根烟,一口接一口的吸着,消解着内心的烦闷。因此直到烟烧到手指,才捻灭烟头。


“甘先生,我想多出一些任务,Vegas少爷的安全,我认为nok很不错,嗯,是,谢谢甘先生。”


“Pete,我很看好你,你可别让我失望。”


甘先生这句话说的意味深长,显然是知道了些什么。Pete沉默的挂了电话,转身去武器库拿枪支,开车和甘先生他们会合。


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双更。要虐了,车坐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