悟空剪辑

再见吧~

安全区(5)

从那件事后,Vegas越来越依赖Pete,受委屈了,就来找Pete要抱抱,还要跟Pete一起睡。 


Vegas今年16岁,在家里威望已经十分高,做事果断狠厉,大大小小的项目也是做成了不少,但是在Pete面前,他还是当年10岁的小男孩。


放学了,Pete照常等在校门口,但Vegas迟迟不出来,Pete蹙了蹙眉,紧盯着校门口,却寻不到Vegas的身影。“叮咚”手机响了。


Vegas:“有事,我处理一下”


Pete靠在车上,随手从烟盒里抽了一支烟,点火,Pete闭上眼吸了一口,吐息间白烟缭绕。Pete已经二十三岁了,眉眼愈加深邃成熟,身材修长挺拔。


烟将燃Vegas终于背着双肩包出来了。看到Pete,Vegas眼睛亮亮的,大步走到Pete跟前。


“等急了吧”


Pete抬头瞧了Vegas一眼。


“上车吧,少爷”


Vegas乖巧的上了车,视线一直追随着Pete,眼神炽热。Pete从另一边上车,感受到Vegas的视线,通过后视镜看着Vegas。


六年过去,Vegas已经与他一般高了,岁月一笔一笔将他的稚气撇去,婴儿肥已经消失了。

Vegas现在嘴角上扬,双眼眯着,显得亲和又吸引人。真是长大了啊!


“Pete~我今天作业好多,你陪我写~”


“没有任务就陪你”


“好啊~,那蛋糕买了吗?”


“没,我带你去挑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先生,您好,欢迎光临本店,需要什么吗?”


“我们来买蛋糕”


“好的,请看看这边。”


Pete示意Vegas自己挑,自己则掏出了钱包。


“Pete,我今年不想吃蛋糕了,你带我去吃咖喱吧。”


Vegas微微嘟着嘴,向Pete撒娇。Pete也拿他没办法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
“走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吃到心心念念的咖喱饭,Vegas满意的回了家。因为没有任务,Pete就坐在Vegas对面的沙发上陪着他。当天色慢慢暗了下来,Vegas才完成作业,Pete已经睡着了。


Vegas小心的靠过去,盯着Pete的睡颜,像一只蛰伏的蛇,目光侵略的游走,从上到下,最后停留在微抿薄唇上。他慢慢的凑过去。就在即将印上去时,Pete头一偏,醒了。


“你好了?”


“嗯”


Vegas有点沮丧,他抱着Pete的腰,把脑袋埋进去,闷闷地回答,Pete也顺势摸摸怀里毛绒绒的脑袋。疲累的Vegas在这一刻得到真正的休息,他贪婪地吸着来自Pete的气味。暖暖的。


“Pete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你的气味好好闻,暖暖的”


“是吗?你觉得血腥气很好闻?”


Pete虽然是Vegas的保镖,可不代表他真的只负责保护Vegas,他还要出任务,可能是心理作用吧,他感觉身上总有若有若无的血腥气。


“没有血腥气,是你的气味。我每次闻到都会莫名的安心”


Pete摸够了,推开Vegas,躺到床上。Vegas也跟着上来,他圈着Pete的腰,把头重新埋进他怀里,Pete也抱着Vegas的头,两人相互依偎着安心的睡了过去。


“生日快乐,少爷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早上,分家收到了本家的邀请函,说是什么庆功酒会。简单来说就是kinn的成人礼。


“酒会上会有很多可以合作的人,有些可以给分家带来巨大的利益。本来我是要亲自去的,但手上离不开事,大大小小的项目你也谈了不少,你代我去吧”


“是,爸。”


“Pete。”


甘先生看向Pete


“你也去。”


“是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